标题又被饕餮啃了(论杀出重围)(水)

医生:大卫给你申请把标题给你啃了?

吃货2:这是我偷吃的

吃货2:

真心蛋(预言家):旁白管理不佳

真心蛋(预言家):出来

你咩

???

真心蛋(预言家):你看看你,上一次被大胃王吃了,这一次被饕餮啃了

。。。。

猎人:对呀

标题是让我管的吗?

小脑单面:你不知道?

小脑单面:

(被呲了一身,回去洗澡了)

我最后说一句,听我说谢谢你

武士:你这个可乐是摇过了吗?

小脑单面:

小脑单面:是滴

船员全体:。。。。

东东羊:好的,现在我担当一下旁白

东东羊:

车祸小镇市长:OK

小脑警长:如果我去叨东东,那是会我死还是他死?

小脑警长:思考很久了

东东羊:东东是你咩

小脑单面:

作者:

作者:给你们看个东西

作者:

作者:有没有人过了因蓝啊?

丘比特:作者你不务正业玩蛋仔

全部中立:

全部内鬼:

船员全体:

作者:怎么了,我在玩杀出重围的时候,看见一个叫红小豆吃东东羊的

东东羊:

东东羊:作者把红小豆加进来,我要把它吃了

东东羊:东∽东∽是∽你∽的∽冬∽日∽暖∽咩~~~(恐怖)

作者:哈哈^ω^,好的

作者:明天加

船员全体:你TM还讲不讲太空杀?

作者:好咯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东东羊:你又回来了?

诶,我怎么回来了?

单面人听我说谢谢你

东东羊:起开

东东羊: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小脑单面:信不信我再喷一点?

船员全体:不用了

船员全体:洒到我们身上就不好了

小脑单面:。。

小脑单面:你们杀出重围玩的怎么样呀?

医生:作者用我赢了好了几次呢

车祸小镇市长:作者玩我就没赢过

车祸小镇市长:

愚蠢的弟弟: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玩→_→

武士:我一点用都没有

武士:

武士:作者玩了一次我就不用了

武士:

闪瞎蛋:

闪瞎蛋:作者用我就被反杀。。。。。。。。

四脚虫(变色龙):作者觉得我手感最好

四脚虫(变色龙):但我一次都没赢过。

四脚虫(变色龙):。。。

老兵:赢过几次

老兵:求太空沙官方把我CD减少。

老兵:折磨人。

车祸小镇市长:我的CD更久

车祸小镇市长:

作者:总结就是感觉医生像院长。

作者:我医生已经赢了十几把了,还是那种连着的。

医生:

作者:到时候给你们看一下我医生的战绩。

作者:之前都没拍照。

作者:去杀出重围了,拜拜。

(本章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