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化(二)

欧阳坤的幻境

欧阳坤醒来后

欧阳坤:奇怪,这里是哪里?我不是被迷幻黑手抓走了吗?

“你终于来了,等你很久了”

欧阳坤:你是谁?为什么要等我?

“你不用管我是谁,一直以来你不是因为救了弟弟后失去双腿而自责吗?”

欧阳坤:是……是的

“我可以帮你”

欧阳坤: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能知道的这么清楚?!

“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我是你的另一面”

欧阳坤:另一面……

“没错,我是你的另一面,跟你的性格等一模一样。怎么样?考试清楚了吗?”

欧阳坤:不可能!而且我现在有丘比有弟弟,我决对不会加入黑暗!

“这个世界只有变强大才是真理,你的弟弟只不过是在利用你,因为他只有你不会责怪他”

欧阳坤:不可能!如果零零真的是这样,那么这不是我弟弟!

欧阳零:(假)真是个笨蛋哥哥,你一直都被我利用,要不是你救我,我就不会孤单一人了!

欧阳坤:什么!弟弟,你说的是真的吗?!

欧阳零:(假)当然是真的!我这辈子最讨厌的人就是哥哥了!

欧阳坤:好!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么,我加入!

“很好,加入后拥有强大的黑暗力量,而且还可以摆脱这些”

欧阳坤:那我要怎么做?

“把你的手伸出来,用心去感受”

欧阳坤:(把手伸出来后)我感受到了

“很好”

欧阳坤:(眼睛变成深红色)

现实世界

处女星龙:成功了!

欧阳坤:处女星龙大人,需要我做些什么吗?

处女星龙:暂时还不需要,先退下吧,等斗龙战士从凶兽龙的阵地出来后。我们再做打算

欧阳坤:是

处女星龙:哼初代斗龙战士现在本宫也要让你们尝尝团队被破坏的滋味

水瓶星龙:处女星龙成功了吗?

处女星龙:成功了,真的如双鱼星龙所说,欧阳坤一下子就加入我们了

水瓶星龙:玫也一样

处女星龙:我们去百诺那边看看

水瓶星龙:好

另一边巨蟹星龙和天秤星龙不停的吵架

天秤星龙:臭巨蟹!

巨蟹星龙:笨天秤!

天秤星龙:你就不能改改你那自以为是的毛病吗?!

巨蟹星龙:本大人又没说错!

天秤星龙:给你厉害坏了,你怎么不上天呢?!

巨蟹星龙:待会儿就上给你看!

天秤星龙:你要脸吗?!

巨蟹星龙:你卖脸吗?!

天秤星龙:哼!(向左撇头)

巨蟹星龙:哼!(向右撇头)

东方末:巨蟹星龙你们别吵了,都吵了一个小时了,你们不累吗?

巨蟹星龙:切,谁愿意跟它吵架啊!

天秤星龙:你!

蓝天画:别吵了!再吵就把你们召回斗龙手环!

天秤星龙:别!天画我们不吵了!

作者大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秤星龙你好怂啊!

天秤星龙:切不管是在哪里唯一能让本星龙怂的就只有天画他们,黑亡龙都没用!

作者大大:是吗?那你们之前被恶意阵控制的时候怎么比现在还怂?

天秤星龙:那是因为那个时候只有活着才有可能让斗龙战士获得四大神圣兵器

作者大大:切分明就是在找借口嘛!

天秤星龙:你!作者本星龙要打死你!

作者大大:来呀来呀打不到我吧,啊!(被踢飞)

天秤星龙:这就是挑战本星龙的下场!

作者大大:好好好不惹你了,正文继续!

洛小熠:你们说大人什么时候给我们试练啊?

凯风:应该快了吧,等百诺她们成功后应该就可以去了

作者大大:因为作者明天开学,所以明天开始周末有空才更新

未完待续~

(本章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