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厂长)


不得不说,他们打游戏是真的厉害
我是又菜又爱玩
我当监管者
完全不知道他们人在哪儿
或者说是完全不知道他们跑哪儿去了
完全都是懵了的状态
我方向感又不是很好
经常分不清东南西北
分不清左右
我玩游戏是因为我自己爱玩
不是因为我玩游戏厉害
他们能坚持三分多钟
真的厉害了
我当求生者,完全秒倒
完全做不到坚持这么久
玩游戏也只是让自己放松放松心情
其实也没有必要去在乎输赢
毕竟我经常输
我的心态必须要好
要不然会心态崩溃
(本章完)


不得不说,他们打游戏是真的厉害
我是又菜又爱玩
我当监管者
完全不知道他们人在哪儿
或者说是完全不知道他们跑哪儿去了
完全都是懵了的状态
我方向感又不是很好
经常分不清东南西北
分不清左右
我玩游戏是因为我自己爱玩
不是因为我玩游戏厉害
他们能坚持三分多钟
真的厉害了
我当求生者,完全秒倒
完全做不到坚持这么久
玩游戏也只是让自己放松放松心情
其实也没有必要去在乎输赢
毕竟我经常输
我的心态必须要好
要不然会心态崩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