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阿姐鼓12)

他们回到居住的地方,吃完饭就各自回。房间睡觉。

余林林感觉沈娇好像有点疲劳,就对她说道

余林林:你今天怎么了?怎么感觉你

余林林:很累啊

沈娇抱怨道

沈娇:哎,还不是不习惯两个人睡

沈娇:有点儿没睡好

沈娇:今天一天都挺懵的

这时祝萌没好气的说道

祝萌:还不是因为你非要把人家带回来,怎么现在知道难受了。

沈娇听到祝萌的话苦笑了 , 这时徐瑾听到便可怜巴巴的说道

徐瑾:要不我重新去找个房间

沈娇有些为难的说道

沈娇:不用不用

沈娇:你跟林林哥他们睡吧,我去找牧屿。

说完沈娇便离开了,来到牧屿的房间。

牧屿将门打开,看见沈娇打着哈欠。给他打招呼。

牧屿有些疑惑的问道

牧屿:娇娇姐,你怎么来了

沈娇笑着说道

沈娇:我们进去聊

说完他们便各自坐在床上说道

沈娇:还不是因为那个徐瑾害我昨天一晚上都没睡好。

随后沈娇苦笑道

沈娇:早知道我就,不有可怜心了。

牧屿:哎!

牧屿:你不习惯两个人睡吗?

沈娇:当然不习惯啦,以前都是自己一个人睡的。

沈娇:再加上徐瑾睡觉的时候喜欢动来动去。

沈娇:我是真的受不了了,所以才来找你的

沈娇:我不好意思让她走所以我只能自己走

沈娇:哎!

牧屿:唉,可怜你

牧屿:其实吧要是你不过来的话,我也就过去了。

沈娇:什么意思

牧屿:我一个人住也害怕呀

牧屿:现在不是有你了吗?所以我就不害怕。

沈娇笑着说道

沈娇:早点儿睡吧,睡着了就不怕了。

随后他们就躺在自己的床上睡了

这时牧屿小声的叫道

牧屿:娇娇姐,你睡了吗

牧屿:娇娇姐

沈教有些生气的转过头来说道

沈娇:你要干什么

沈娇:我昨晚没睡好,我现在真的很想睡觉。

牧屿笑着说道

牧屿:我有点害怕

沈娇安慰道

沈娇:别害怕,快睡吧!

昨晚沈娇便睡着了,只留下牧屿还睁着眼睛叫着

牧屿:娇娇姐,娇娇姐

等他反应过来才发现沈娇睡着了,随后自己也忐忑的闭上了眼睛睡觉。

一转眼来到早上

阳光照在了余林林的脸上,他慢慢的睁开眼睛,随后一旁的祝萌先起来了。他坐起来活动了一下筋骨。随后余林林和徐瑾也跟着起来了。

这时一旁的余林林说道

余林林:你晚上怎么,老起夜。

余林林:老听到哐当哐当的声音

祝萌笑着说道

祝萌:起夜

祝萌:我着身体条件

祝萌:还用得着起夜

祝萌:不过我昨晚也听见有人走来走去

祝萌:我以为是你呢

余林林:怎么可能是我

随后他们又看了一眼徐瑾,徐瑾连忙否认道

徐瑾:不是我,不是我。

余林林:那是谁呀

余林林:难道是沈娇

余林林:不对呀她昨天很累不应该半晚上跑过来吧。

这时祝萌看见余林林的床边有血脚印。

祝萌:林林

便示意他们向下看去,余林林看见床下的血脚印也被吓了一跳。

徐瑾也害怕的捂着嘴,这时沈娇和牧屿敲完门走了进来。

他们看见地上的血脚印时也吓了一跳。

牧屿更是大声尖叫,抱着一旁的沈娇害怕的说道

牧屿:好恐怖啊!

沈娇被勒的有些喘不过气,边一边推着他一边说道

沈娇:松开,松开

沈娇:你平时没看过恐怖片儿吗?

沈娇:连个血脚印都怕

沈娇:我真是服了你了

这时一旁的余林林说道

余林林:既然她没想杀我,说明他没想要我命。

牧屿害怕的说道

牧屿:还好我昨天晚上没有过来

祝萌疑惑的问道

祝萌:你过来干什么

牧屿:我也怕呀,昨天本来想来找林林哥一起睡的。

牧屿:可娇娇姐来了,我就没这么怕了。

牧屿随后又幸灾乐祸的说道

牧屿:幸好我没来

这时楼下传来一阵阵铃铛声。

沈娇:导游来了,我们快下去吧!

祝萌:走吧!

随后他们便下了楼。

(本章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