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静”的一天
作者:嘿!朋友
作者:你干嘛呢
作者:感谢你能在百忙之中来看我的小说
作者:当然,你也可能没有那么忙
作者:感谢
作者:
作者:和
作者:
作者:我的文章有亿点水
作者:对了
作者:本人在现实中真的失眠啊
作者:我也不跟家长说
作者:他们总是说玩手机玩的
作者:打电脑打的
作者:每次半夜才能睡着
作者:醒来的又早
作者:好了
作者:废话不多说
作者:拉线!
—————————————————————————
小诉:(缓缓睁开眼睛)
小诉:(起身)
小诉:……
小诉:(看向时钟)
小诉:六点了
小诉:该起床了
小诉:?
小诉:我放在桌子上的安眠药?
小诉:(四处张望)
小诉:哦
小诉:在这啊
小诉:我还以为不见了
说着小诉走向床头柜
小诉:我昨晚放这了吗?
小诉:算了
小诉:不管了
他有健忘症
他忘记昨晚放到这了
小诉推开门走了出去,没有看见K
小诉:?
小诉:K呢?
小诉:之前总能看见他的啊
小诉走向厨房
小诉:这饭
小诉:K做的吗?
小诉:这咋有个纸条?
纸条内容:
小诉,我是K
这饭我提前做好了
有事来实验室找我
不要突然开门,不要惊吓到我
实验每次就差一步了
总是被打断
小诉:额……
小诉:吃过饭去找一下K吧
十五分钟以后……
小诉:(敲了敲K的实验室的门)
K:请进
小诉:(推开门)
K:小诉,干嘛?
小诉:(吃了块巧克力)
小诉:好奇
K:好奇什么?
小诉:这栋建筑
K:……
小诉:……
小诉:好吧,当我没问
小诉:你继续做实验吧
K:记住,别来打扰我
小诉:O98K
K:什么玩意?
小诉:没什么
小诉:(又吃了块巧克力)
小诉:(戴上耳机)
小诉:我走了哈
小诉:(走出了实验室)
K:……
qwq:嘿!
小诉:卧槽!
qwq:(搂着肩膀)
qwq:走啊兄弟
小诉:走去干嘛?
qwq:去其他地方走走啊
小诉:额……这个……
qwq:OK,走
小诉:诶
小诉:别拽我袖子啊
qwq:对了,有巧克力吗^_^
小诉:-_-||
小诉:给你
qwq:谢谢
图书馆里……
注:时间是上午十点
噬子:为什么我会有种不祥的预感
qwq:(打开门)
噬子:卧槽!你咋又来了!
qwq:(坏笑)
噬子:(心想:我的感觉果然没错QAQ)
噬子:小声的说:快溜
qwq:想去哪啊
噬子:!!!
qwq:来。就让我撸亿下
噬子:NO!
qwq:来。就亿下
噬子:NO!!!!!!!!!!
qwq:手感真不错~
qwq:毛绒绒的
噬子:你快松开!
qwq:我不
qwq:嘿嘿
qwq:我撸一撸肚皮
噬子:不要!
小诉:额……
小诉:我还是先回去吧
噬子:NO,别走
小诉:这事跟我无关啊
小诉:告辞
小诉:(戴上耳机)
qwq:来。就让我摸一摸
噬子:不!
噬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qwq:没想到你怕痒
噬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十五分钟以后……
qwq:撸够了
qwq:该回去了
小诉:(走了回来)
qwq:?
qwq:小诉,你咋回来了?
小诉:啊?
小诉:我迷路了
小诉:绕了半天,又回到这了
小诉:我就看看你还在不在
qwq:……
qwq:(无语)
qwq:还有巧克力吗?
小诉:有
小诉:怎么可能没有呢
qwq:给我!我要吃巧克力!
小诉:好,给你
qwq:(吃了几块巧克力)
小诉:别吃太多-_-||
小诉:(吃了块巧克力)
噬子:回去吧
噬子:赶紧回去吧!
qwq:好吧
噬子:太棒了,终于是走了
qwq:什么?
噬子:没什么
qwq:以后还来
噬子:!!!
噬子:焯
qwq:小诉走吧
小诉:OK
qwq:说实话,你这都能迷路,真是服了你了
小诉:额……我只不过是有时候记不住路罢了
qwq:(无语到极致)
中午……又到了吃饭时间
喵鲨:干饭干饭
乌贼犬:+1
K:一群猪
普罗:Lin我们去吃饭去
Lin:嗯
小诉:噗,卧槽狗粮
K:……
K:习惯就好
qwq:我先走了。告辞
qwq:(又吃了块巧克力)
K:……
K:真爱吃巧克力啊
K:你咋不和巧克力结婚呢
小诉:额……我感觉你是在骂我(手中的巧克力忽然不香了)
K:额
K:对不起
小诉:没事
小诉:我这人脾气好
作者:在现实中我的脾气并不好
小诉:话说
小诉:K你不吃饭吗?
K:那我走了
K:记住,有什么问题找我
K:尤其是你的身体啊
K:有的病可是致命的
小诉:好了
小诉:知道了
小诉:你这人,关心什么啊
小诉:我都不在乎自己的性命的
小诉:……
小诉:我咋把真实想法说出来了
K:……
K:首先
K:我不是人
K:这话怎感觉怪怪的?
K:然后
K:你不在乎自己生命这个想法……
小诉:好了闭嘴
小诉:(转过了头)
小诉:你去吃饭吧
小诉:唉……
小诉:(关上门)
K:……
K:他心里听起来很痛苦
K:……
K:我要救他吗?
喵鲨:K,你怎么还不来做饭啊
喵鲨:饿死了都
K:来了!
K:一群猪
小诉房间内……
小诉:……
小诉:(看向安眠药)
小诉:这样自杀……
小诉:痛苦吗?
小诉:算了……
小诉:我的朋友们都还在这呢
小诉:想死啊~
另一边……
乌贼犬:K,你咋那么慢啊
乌贼犬:饿死了都
K:……
K:一群吃货
晚上……
小诉:写完日记了
小诉:(看向窗外的天空)
小诉:(沉思)
K:(敲了敲门)
K:小诉?
小诉:干嘛
小诉:(打开了门)
K:你不在乎自己生命这事……
小诉:(摔上了门)
K:……
小诉:别说这事
K:……
K:唉……
K:(走了)
小诉:……
小诉:(再次望向窗外的天空)
他沉思着……
小诉:……
小诉:唉……
小诉:睡觉吧
小诉:(吃下一粒安眠药)
小诉:(躺在床上)
小诉:还有十七粒安眠药……
小诉:(闭上眼睛)
————————————————————————
作者:没有了
作者:作者有时候真的不在乎自己的生命
作者:我想过自杀
作者:但总是不会去实际行动
作者:因为害怕
作者:自杀的想法……
作者:我想过很多次
作者:……
作者:这还是不说了
作者:好了那么今天的章节就先到这里结束了
作者:有能力的给个衫连
作者:好了
作者:再见
K:再见
小诉:再见
Lin:再见
普罗:再见
乌贼犬:再见
喵鲨:再见
qwq:再见
噬子:再见
chara:古德拜
潮流chara:再见
再见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