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静”的一天

作者:嘿!朋友

作者:你干嘛呢

作者:感谢你能在百忙之中来看我的小说

作者:当然,你也可能没有那么忙

作者:感谢

作者:

作者:和

作者:

作者:我的文章有亿点水

作者:对了

作者:本人在现实中真的失眠啊

作者:我也不跟家长说

作者:他们总是说玩手机玩的

作者:打电脑打的

作者:每次半夜才能睡着

作者:醒来的又早

作者:好了

作者:废话不多说

作者:拉线!

—————————————————————————

小诉:(缓缓睁开眼睛)

小诉:(起身)

小诉:……

小诉:(看向时钟)

小诉:六点了

小诉:该起床了

小诉:?

小诉:我放在桌子上的安眠药?

小诉:(四处张望)

小诉:哦

小诉:在这啊

小诉:我还以为不见了

说着小诉走向床头柜

小诉:我昨晚放这了吗?

小诉:算了

小诉:不管了

他有健忘症

他忘记昨晚放到这了

小诉推开门走了出去,没有看见K

小诉:?

小诉:K呢?

小诉:之前总能看见他的啊

小诉走向厨房

小诉:这饭

小诉:K做的吗?

小诉:这咋有个纸条?

纸条内容:

小诉,我是K

这饭我提前做好了

有事来实验室找我

不要突然开门,不要惊吓到我

实验每次就差一步了

总是被打断

小诉:额……

小诉:吃过饭去找一下K吧

十五分钟以后……

小诉:(敲了敲K的实验室的门)

K:请进

小诉:(推开门)

K:小诉,干嘛?

小诉:(吃了块巧克力)

小诉:好奇

K:好奇什么?

小诉:这栋建筑

K:……

小诉:……

小诉:好吧,当我没问

小诉:你继续做实验吧

K:记住,别来打扰我

小诉:O98K

K:什么玩意?

小诉:没什么

小诉:(又吃了块巧克力)

小诉:(戴上耳机)

小诉:我走了哈

小诉:(走出了实验室)

K:……

qwq:嘿!

小诉:卧槽!

qwq:(搂着肩膀)

qwq:走啊兄弟

小诉:走去干嘛?

qwq:去其他地方走走啊

小诉:额……这个……

qwq:OK,走

小诉:诶

小诉:别拽我袖子啊

qwq:对了,有巧克力吗^_^

小诉:-_-||

小诉:给你

qwq:谢谢

图书馆里……

注:时间是上午十点

噬子:为什么我会有种不祥的预感

qwq:(打开门)

噬子:卧槽!你咋又来了!

qwq:(坏笑)

噬子:(心想:我的感觉果然没错QAQ)

噬子:小声的说:快溜

qwq:想去哪啊

噬子:!!!

qwq:来。就让我撸亿下

噬子:NO!

qwq:来。就亿下

噬子:NO!!!!!!!!!!

qwq:手感真不错~

qwq:毛绒绒的

噬子:你快松开!

qwq:我不

qwq:嘿嘿

qwq:我撸一撸肚皮

噬子:不要!

小诉:额……

小诉:我还是先回去吧

噬子:NO,别走

小诉:这事跟我无关啊

小诉:告辞

小诉:(戴上耳机)

qwq:来。就让我摸一摸

噬子:不!

噬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qwq:没想到你怕痒

噬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十五分钟以后……

qwq:撸够了

qwq:该回去了

小诉:(走了回来)

qwq:?

qwq:小诉,你咋回来了?

小诉:啊?

小诉:我迷路了

小诉:绕了半天,又回到这了

小诉:我就看看你还在不在

qwq:……

qwq:(无语)

qwq:还有巧克力吗?

小诉:有

小诉:怎么可能没有呢

qwq:给我!我要吃巧克力!

小诉:好,给你

qwq:(吃了几块巧克力)

小诉:别吃太多-_-||

小诉:(吃了块巧克力)

噬子:回去吧

噬子:赶紧回去吧!

qwq:好吧

噬子:太棒了,终于是走了

qwq:什么?

噬子:没什么

qwq:以后还来

噬子:!!!

噬子:焯

qwq:小诉走吧

小诉:OK

qwq:说实话,你这都能迷路,真是服了你了

小诉:额……我只不过是有时候记不住路罢了

qwq:(无语到极致)

中午……又到了吃饭时间

喵鲨:干饭干饭

乌贼犬:+1

K:一群猪

普罗:Lin我们去吃饭去

Lin:嗯

小诉:噗,卧槽狗粮

K:……

K:习惯就好

qwq:我先走了。告辞

qwq:(又吃了块巧克力)

K:……

K:真爱吃巧克力啊

K:你咋不和巧克力结婚呢

小诉:额……我感觉你是在骂我(手中的巧克力忽然不香了)

K:额

K:对不起

小诉:没事

小诉:我这人脾气好

作者:在现实中我的脾气并不好

小诉:话说

小诉:K你不吃饭吗?

K:那我走了

K:记住,有什么问题找我

K:尤其是你的身体啊

K:有的病可是致命的

小诉:好了

小诉:知道了

小诉:你这人,关心什么啊

小诉:我都不在乎自己的性命的

小诉:……

小诉:我咋把真实想法说出来了

K:……

K:首先

K:我不是人

K:这话怎感觉怪怪的?

K:然后

K:你不在乎自己生命这个想法……

小诉:好了闭嘴

小诉:(转过了头)

小诉:你去吃饭吧

小诉:唉……

小诉:(关上门)

K:……

K:他心里听起来很痛苦

K:……

K:我要救他吗?

喵鲨:K,你怎么还不来做饭啊

喵鲨:饿死了都

K:来了!

K:一群猪

小诉房间内……

小诉:……

小诉:(看向安眠药)

小诉:这样自杀……

小诉:痛苦吗?

小诉:算了……

小诉:我的朋友们都还在这呢

小诉:想死啊~

另一边……

乌贼犬:K,你咋那么慢啊

乌贼犬:饿死了都

K:……

K:一群吃货

晚上……

小诉:写完日记了

小诉:(看向窗外的天空)

小诉:(沉思)

K:(敲了敲门)

K:小诉?

小诉:干嘛

小诉:(打开了门)

K:你不在乎自己生命这事……

小诉:(摔上了门)

K:……

小诉:别说这事

K:……

K:唉……

K:(走了)

小诉:……

小诉:(再次望向窗外的天空)

他沉思着……

小诉:……

小诉:唉……

小诉:睡觉吧

小诉:(吃下一粒安眠药)

小诉:(躺在床上)

小诉:还有十七粒安眠药……

小诉:(闭上眼睛)

————————————————————————

作者:没有了

作者:作者有时候真的不在乎自己的生命

作者:我想过自杀

作者:但总是不会去实际行动

作者:因为害怕

作者:自杀的想法……

作者:我想过很多次

作者:……

作者:这还是不说了

作者:好了那么今天的章节就先到这里结束了

作者:有能力的给个衫连

作者:好了

作者:再见

K:再见

小诉:再见

Lin:再见

普罗:再见

乌贼犬:再见

喵鲨:再见

qwq:再见

噬子:再见

chara:古德拜

潮流chara:再见

再见各位

(本章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