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

大娃(乐正信红):弟弟们,起床了,快要迟到了

众人,啊呸,葫芦:(除二、五)〈惊〉

三娃(乐正勇黄):大哥,你怎么不早点叫我们〈手一边吃早餐一边带红领巾〉

四娃(乐正义绿):对啊

大娃(乐正信红):我也叫过,只有二弟和五弟起来了😓😓

众人,啊呸,葫芦:(除二、五、一)那二哥、五弟/哥呢?

二娃(乐正智橙):〈推开门〉我们在这

二娃(乐正智橙):你们快点吧,还有七分钟

三娃(乐正勇黄):六弟,你把我们顺移过去吧

六娃(乐正忠蓝):好〈把准备出门的某二拉过来〉我们要去了

说着,六砸的脚下出现了一个“忠”字

伴着一阵蓝光

他们到了学校

范思哲:还有10秒,我们先去上课吧

杜碧婷:在等一下

杜碧婷:10

杜碧婷:9

三娃(乐正勇黄):哎,在等等

范思哲:还真有人啊

杜碧婷:8

六娃(乐正忠蓝):来了〈拉着某二〉

二娃(乐正智橙):〈被拉着〉

杜碧婷:7

杜碧婷:6

四娃(乐正义绿):等等我们

大娃(乐正信红):〈跑〉

大娃(乐正信红):下回不等你们了

五娃(乐正仁青):〈跑〉

七娃(乐正礼紫):〈跑〉

范思哲:你们已经迟到了!

四娃(乐正义绿):可我们在倒计时之前进来了啊

范思哲:那也要计迟到处理

四娃(乐正义绿):为什么?

范思哲:没有为什么

五娃(乐正仁青):四哥快点啊

四娃(乐正义绿):来了

范思哲:那些人是谁啊?

范思哲:这么不讲理

杜碧婷:好像是新来的同学

范思哲:几个新来的还这么狂

杜碧婷:我们还是先回班吧

范思哲:好

分班考试跳过

我跳过,我骄傲,我跳过,我自豪😝😝

提醒一下

葫芦所在年级有十一个班

一班最好

十一班最差

在说一下葫芦的成绩

(总分500)

乐正信红————450

乐正智橙————0(智者的世界哪是我等凡人可以理解的)

乐正勇黄————157

乐正义绿————156

乐正仁青————483

乐正忠蓝————96

乐正礼紫————443

沙雕的作者:886

三娃(乐正勇黄):等下

三娃(乐正勇黄):作者你多久没更了

沙雕的作者:我不知道

三娃(乐正勇黄):有两三周了吧

沙雕的作者:应该有了

沙雕的作者:不过没有“最闪星芒”拖的久

三娃(乐正勇黄):……

沙雕的作者:好了

沙雕的作者:886

(本章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