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一)

——

桃子的事已经解决了,她转了学

萧何:还痛吗?

沈心:我没事,已经好多了

萧何:都是我不好,我应该把你送回宿舍的

沈心:哎呀,没事啦!

萧何:嗯,你好好休息吧

沈心:嗯嗯

——

程墨:沈心怎么样了

萧何:看她挺精神的,医生说只是皮外伤过几天就好了

程墨:那就好

程墨:那女的也真是,下次见到她我要把她给弄死

萧何:好啦好啦

程墨:对了

程墨:你是不是喜欢沈心?

萧何:?

萧何:是有一点

程墨:喜欢就是喜欢什么叫有一点,真的是

程墨:那你打算表白吗?

萧何:我.....

萧何:还没有想好

萧何:都不知道她喜不喜欢我

程墨:我觉得她喜欢你

萧何:真的吗?

程墨:嗯,去表白吧

程墨:我支持你

主笔大大:要成了吗?

林雨曦哇,终于要表白了

(本章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