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了吗……

作者:最近懒癌犯了

作者:但生活还是要继续

~~~~~

东方玲珑我…杀人了!?

东方芜穹:还有呼吸

南宫鹊儿:咳咳…

东方芜穹:把我秘制丹药取来

龙套:某玄铭宗弟子:是!

东方玲珑没用的……

东方纤云:啊?

东方玲珑我的毒…无人能解…

东方玲珑就连我自己中了毒…都不知道怎么解开

东方纤云:那咋办

东方纤云:我都说了我和是来解释的不是来砸场子的

南宫鹊儿:咳咳…(又吐出一口血)

卜算天:毒以入心

卜算天:无药可救

龙套:天云流弟子:二师姐…

卜算天:可惜…天意弄人啊!

东方玲珑我没做错!!

东方玲珑我没想杀她……

东方玲珑没有……

卜算天:马上要走了呢……

东方纤云:你真的没有解药?

东方玲珑嗯……有的话我早给了

东方玲珑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剧毒之下是怎么活过来的

龚常胜:现在怎么办小云哥哥

东方纤云:那你…中毒之后是怎么活过来的

东方玲珑不知道…

南宫鹊儿:(又是一口血)

龙套:众人:杀人的竟是东方家的人!

东方芜穹:闭嘴…

龙套:是……

叶昭昭:如果用血呢?

东方玲珑什么意思?

叶昭昭:小师妹中毒时不会死,那么应该是血把毒制止了

叶昭昭:如果喂血

叶昭昭:应该会好吧

印飞星:昭昭你都从哪学的?

叶昭昭:书上

东方玲珑那我试试

东方芜穹:没呼吸了~

东方玲珑刀给我…

之见玲珑把刀刺向自己的手臂

手臂出现了一道口子

血流了出来

玲珑把血喂向南宫鹊儿

~~~~~

作者:没了!!再见👋🏻

(本章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