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写大字和好 哥 哥
negagen:师傅,你在干嘛呀?
exetior:写大字呀。
exetior:我觉得这样子写可以。
Tobexe:你tm的把我脸给画黑了,还说可以
MnklgEXE:(走过来)
MnklgEX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nklgEXE:Tob你的脸怎么黑啦?哈哈哈。
KITE:(也走过来)
KITE:鹅鹅鹅鹅鹅鹅鹅
KITE:你的脸怎么黑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Tobexe:(满脸黑线)
exetior:徒弟,这时候我们应该跑吧。
negagen:我同意。
negagen:快跑呀!
Tobexe:你俩给我站住!
exetior:弟对不起我错啦
Tobexe:你虽然在写大字也要看清楚点啊。
MnklgEXE:其实那原本不是这样子的,我原本是想凑字数
MnklgEXE:不过他们仨还在狂奔。
MnklgEXE:拜拜!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