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写大字和好 哥 哥

negagen:师傅,你在干嘛呀?

exetior:写大字呀。

exetior:我觉得这样子写可以。

Tobexe:你tm的把我脸给画黑了,还说可以

MnklgEXE:(走过来)

MnklgEX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nklgEXE:Tob你的脸怎么黑啦?哈哈哈。

KITE:(也走过来)

KITE:鹅鹅鹅鹅鹅鹅鹅

KITE:你的脸怎么黑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Tobexe:(满脸黑线)

exetior:徒弟,这时候我们应该跑吧。

negagen:我同意。

negagen:快跑呀!

Tobexe:你俩给我站住!

exetior:弟对不起我错啦

Tobexe:你虽然在写大字也要看清楚点啊。

MnklgEXE:其实那原本不是这样子的,我原本是想凑字数

MnklgEXE:不过他们仨还在狂奔。

MnklgEXE:拜拜!

(本章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