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话外音)

这是遇着啥伤心事了

游鲸:管你啥事

那你还聊天

游鲸:管你啥事!

我去!感叹号都出来了

那肯定是有伤心事

游鲸:……

说说呗

游鲸:今天是我初三毕业的晚会

游鲸:我被要求唱歌

游鲸:但是……

咋了?

游鲸:别打断〈怒〉

好嘞

游鲸:我在上场后忘词了

……

没事

游鲸:这是我第一次上场当中唱歌啊啊啊啊

游鲸:心都快跳出来了

游鲸:忘词了啊啊

游鲸:😭😭😭😭

游鲸:都想哭了啊

没事没事

游鲸:各位读者们,我好累啊

(本章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