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作者:对不起😭,我想不出剧情来了Ծ‸Ծ

…………………………………………………………

弟弟组(没谁自己想):(完成了,为什么不回去呢?)

谁都是:系统:来了来了,对不起来晚了!

弟弟组(没谁自己想):没事没事

众人(没有谁自己想):?你们在和谁说话?

弟弟组(没谁自己想):啊-没谁没谁(摆了摆手)

众人(没有谁自己想):嗯?哦~(我才不信→_→,你们骗三岁小孩啊~)

弟弟组(没谁自己想):(喂喂喂,可以听见吗?)

谁都是:系统:嗯!可以

弟弟组(没谁自己想):(嗯!你小声点!)

谁都是:。。。你没事吧?!我说话他们听不见!

弟弟组(没谁自己想):。(哦(´-ω-`)对了我们什么时候回去?)

谁都是:系统:马上马上啦~不要心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弟弟组(没谁自己想):。。。(喂-我没什么时候要豆腐了!?)

谁都是:系统:눈_눈放学就行了!再见!!哦不是再也不见!哼(ノ=Д=)ノ┻━┻

弟弟组(没谁自己想):……(哦)

跳过~~~

众人(没有谁自己想):。。。正常一点!!!

……

弟弟组(没谁自己想):终于回家了~

弟弟组(没谁自己想):无聊死了!

安迷修(诅咒):回来了。

弟弟组(没谁自己想):诅咒!

安迷修(诅咒):(微笑)怎么了?

金(创世):你没事吧?

安迷修(诅咒):噗~哈哈哈我能有什么事?哈哈哈你们怎么了?哈哈……

安迷修(诅咒):;对了任务都完成了 可以回去了吗?

金(创世):可以

安迷修(诅咒):太好了!(终于可以回去了……)

安安你真的没事吗……

谁都是:系统:啊哈哈哈-我来了

弟弟组(没谁自己想):。。。你没事吧?你没事吧!有B?

安迷修(诅咒):……

谁都是:系统:。。。(算了,小孩子而已,我不生气,以后就见不着。)

谁都是:系统:回去吧!

弟弟组(没谁自己想):?

安迷修(诅咒):……(可以回去了……以后再也不来了……)

传送10%

20%

50%

80%

90%

100%

传送成功…

叮咚您们回来了

众人(没有谁自己想):!他们回来了……

丹尼尔:请各位参赛者不要透漏

众人(没有谁自己想):嗯?为什么

丹尼尔:没有为什么!

众人(没有谁自己想):切~行吧!我们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你吧。

丹尼尔:呵呵→_→

丹尼尔:那我就谢谢你们的勉为!其!难!!!(小兔崽子!皮痒了!?)

弟弟组:嗯?回来了?太好了!

众人(没有谁自己想):回来了。

金(创世):嗯?格瑞!嘻嘻~来抱抱~《跑了过去》

格瑞:……《有手挡住》

金(创世):喂!格瑞对发小能不能温柔一点啊-

格瑞:…我的温柔可是很宝贵的…

金(创世):……(切~对发小一点都不柔温柔,活该你没对象!)

格瑞:嗯?(金…)

众人(没有谁自己想):!什么声音!

嘉德罗斯:渣渣!你很烦!

金(创世):嗯?我?渣渣?

嘉德罗斯:嗯!渣渣!

金(创世):。。。

金(创世):你才渣渣!全家都是渣渣

嘉德罗斯:渣渣!

金(创世):自大狂!

嘉德罗斯:渣渣!

金(创世):自大狂!

嘉德罗斯:渣渣!

金(创世):自!大!狂!!!

嘉德罗斯:渣!!渣!!!

……

……

格瑞:好了…金…别吵了……

金(创世):好的!格瑞!

格瑞:……

金(创世):嘻嘻- ̗̀(๑ᵔ⌔ᵔ๑)

裁判球:!不好了!不好了!(●°u°●)​」

丹尼尔:又怎么了⊙_⊙?!

弟弟组:!……(怎么背后一凉?可能感冒了吧。)

裁判球:又出Bug了!

丹尼尔:。。。还有完没完了!!!

谁都是:Bug:没完。

……………………………………………………………

作者:完了

作者:大家可以猜猜后面的剧情是什么样。

作者:可以评论哦~

作者:好了拜拜( •̥́ ˍ •̀ू )

众人(没有谁自己想):拜拜

(本章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