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隐藏的关心(1)(盖莱)

雷伊:这次我们遇到了危险,即为ss级的任务,我们只能派两名队员去,人多了会打草惊蛇。

缪斯:地点是……

雷伊:恶魔星。

众人:什么?!

缪斯:那可是寸草不生的地方。雷伊,你确定吗?

雷伊:确定。

布莱克可是那个地方早就没人住了,应该是恶作剧吧?

雷伊:不大可能,因为这不是儿戏。

伊兰迪:不管怎么样,我们都得派两个灵去。

雷伊:那就布莱克和盖亚去吧。

雷伊之所以让他俩去,是因为他俩灵一直相处的不好,所以想趁这次机会让他俩的关系缓和一下。

盖亚:!!!不行!我可不想和黑怪一起去!

布莱克我还不想和你一起呢!

随着火药味越来越重,大家也越来越感到压抑。

雷伊:你们再商量商量吧,明天早上六点出发。

盖亚:哼!

布莱克切!

这天晚上……

雷伊:盖亚,你为什么不想和布莱克出任务?

盖亚:看他不顺眼。

雷伊:就这个原因?

盖亚:还有,他总是逞强,做一些危险的事,而且,他总是有事自己承受,从来不告诉我们。

雷伊:看不出来,你还挺关心他嘛。〈开玩笑〉

盖亚:要不然呢,他也是我们的亲人啊,可他却从未把我们当亲人,受伤了也只是说句没事,都不知道我们有多担心他。

雷伊:唉,他就这个性格,正因为他把我们当亲人,才不想让我们担心。

盖亚:可这样一来,我们更担心他了。

雷伊:不说了,明天你们还要出任务呢。

盖亚:晚安。

雷伊:晚安〈离开〉

此时此刻,布莱克的房间内……

诺伊尔:本体,你为什么不想和盖亚出任务?

布莱克不为什么,怕他拖后腿。

诺伊尔:就因为这个原因吗?

布莱克嗯。

诺伊尔:其实,你也可以和盖亚和好,不是吗?

布莱克免谈。

诺伊尔:(为了以后的生活,我豁出去了。)本体~你就试试嘛~〈撒娇〉

布莱克……好吧,真拿你没办法。

诺伊尔:我就知道本体最好啦,晚安啦。〈离开〉

布莱克嗯。(或许我真应该试试了。)〈去顶楼看星星〉(父亲,母亲,哥哥,姐姐……你们什么时候回来?克儿想你们了……)

第二天……

缪斯:〈敲盖亚的门〉盖亚,别忘了你还有任务。

盖亚:哦,知道了。〈出门〉

他们准备好后,盖亚和布莱克向恶魔星飞去。但要和布莱克刚降落,就听见一阵笑声。

迪恩:哼哼哼!

盖亚:迪恩!

迪恩:不错,就是我。

布莱克那个求救信号……

迪恩:当然是伪造的喽,今天就是你们的死期!〈让手下搬来几台原子炮〉

盖亚:不就是几态原子炮吗,没什么可怕的。〈不屑〉

迪恩:真的有这么简单吗?你们没有发现异常吗?

布莱克不好!力量在流失!

盖亚:什么?!

迪恩:不错,你们进入恶魔星开始就中了圈套,不过……惊喜还在后面。〈按下一个按钮〉

这时,盖亚和布莱克脚下出现了几根栏杆。

布莱克不好!快离开这!

为时已晚,笼子已将他们困住了。

布莱克可恶!

迪恩:这个笼子会加速吸收你们的力量,这次你们插翅难逃!

盖亚:怎么会这样?!〈一拳打向地面〉

布莱克(这个笼子再怎么坚固也会有弱点,冷静点,仔细想想,对了,笼子上方有一根天线,敌人按下按钮时,天线收到电波就开启了,只要破坏天线就能逃出去了!)盖亚,你等会儿配合我。

盖亚:你想到办法了?!

布莱克嗯,我们只要将天线破坏就行了,可是我的力量不够,要你帮忙。

盖亚:好的!〈飞上去想把天线破坏〉

迪恩:〈按下按钮,笼子上立马出现了电流〉(别想逃!)

盖亚:〈闭上眼睛,准备承受电流,可想象中的疼痛并没有到,睁开眼,看见布莱克替自己承受了电流。〉布莱克!

布莱克〈忍着痛〉别管我,快破坏天线!

迪恩:竟然有个不怕死的!〈加大电流〉

布莱克啊!!!〈显得十分痛苦〉

盖亚:〈快速将天线打碎,笼子也消失了。〉

布莱克〈摔了下来。〉

盖亚:〈抱住布莱克。〉布莱克,你没事吧?!

布莱克没……没事。〈把伤口遮住。〉〈站了起来。〉

迪恩:发射!

一枚原子炮射出,盖亚快速开启防御盾,可因为能量吸收太多,原子炮马上突破了防御盾。

布莱克〈忍着疼痛〉幽暗……之盾!

盖亚:布莱克……

随着清脆的声响,原子炮突破了防御盾,朝盖亚飞去,当盖亚以为自己要交代这里时,一个黑色的身影闪到他身前,替他承受了这枚原子炮。

布莱克噗!〈吐血,昏迷〉

盖亚:布莱克!〈体内爆发出一股巨大的能量,将迪恩打飞。〉〈背起布莱克〉(这小子怎么这么轻?)〈惊讶〉〈缓缓向赫尔卡星飞去。〉

恶魔心此时下起了雨,地上只剩下一摊血迹……

——————————————————

作者:这篇是不是非常的刀?没事,下下章就甜了。只不过人设全部都崩塌了。

我就知道你没安好心。

作者:什么没安好心呀?为了写这甜文,我自己亲自写草稿,干了两天,终于干完了!

呵呵。

作者:好了,下章见,拜拜。

拜拜。

(本章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