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龙回归篇

第二天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二代和一代来到比赛场上,当然,子涛也来了

路子涛:喂,这帮家伙,过来!

子涛朝二代招手

凯风:干啥子

路子涛:队长说要把这些送过来,怕你们没有宝贝龙会吃瘪(摆出满脸不服气递过来)

凯风:这,,这是!

百诺:斗龙卡

百诺:难道小熠复活了宝贝龙?那为什么没有雷古曼?

东方末:被那臭小子拿走了背(二代不知道小熠没复活雷古曼)

蓝天画:哎呀,臭东方少说两句,能死啊

东方末:能

蓝天画:你!

此时的蓝天画内心真想和一万匹草泥马唠会嗑

蓝天画:(把斗龙卡拿过来没理臭东方)

凯风:同上

以下同上

二代:(除熠):斗龙召唤,x×x(一堆召唤名)

宝贝龙重现江湖

索里:么么,终于回来了!

森美拉:是呀是呀

卡维力:美拉公主,这是哪儿啊?

森美拉:Idonltknow

加比纳:好想凯风啊

吉亚多:老纳,我们一定会找到他们的

凯风:嗯……加比纳

二代:我们已经被无视很久了

吉亚多:我去,什么风把你们吹来的!

…………………………………………………

给大家来个重要的,巴啦啦能量跳过宝贝龙对话😉

路子涛:你们几个,当我不存在吗?

路子涛:潘多

潘多:子涛我来了

路子涛:旋风翼龙,出击!

潘多:(战车形态)

路子涛:记住,考验,已经开始了(脸上露出邪笑)

(本章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