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问自答

红叶:有人问你的星3是在哪里看的?

山茶:职业机密,在评论区说的话,我会回答的

道林:作者经常不太更新呐

山茶:我也是要写作业的好不好?马上毕业了,还要写三个作文呢

山茶:我这样的文笔,不是,两天写一个就很不错了,好不好?

马修:作者,现在这个时间段到底是什么时候?

山茶:我也不知道,不过看见马修的杀马特我就想笑

马修:…………(修式无语中)

菲洛作者大大,多写一点吧,不够啊

山茶:我可爱的小洛

道林:(白了一眼)

山茶:喔不 ,小菲洛,每次就限制那么一点点,我也想写很多呢,时间不够嘞

之江:提问,作者大大,会不会搞番外?

山茶:会,可能还会超过正文,避雷时间到

倾月:我到底是好的还是坏的?

山茶:我也不晓得,按剧情来吧

小月:怎么我就出场一次?

山茶:不要在意了,这一次很重要的,完美的带动的剧情

美星:还有我呢,我的糖呢?

道林:+1

山茶:美星就算了,道林年纪还小吗?

山茶:糖会有的

山茶:还不少,撒糖时刻马上就到

山茶:未完待续

山茶:对了,为了关顾某些宝宝们,我会尽量把每篇文章写长一点

(本章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