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集 过山车杀人事件
今天,熊大带着熊二,西蒙和小翼来到了力山镇。
小翼:我们为什么来到这儿?
西蒙:小木告诉我,他要带着其余的人去毛明镇演出。所以我让熊大带你们来这游玩。
熊大:对,没错。
熊二:那俺们要去哪里游玩呢?
西蒙:你们要去哪里?
大家坐在了位子上,开始冥思苦想。
熊大:有了,俺们去游乐园怎么样?最近小雨街附近新开了一家游乐园。
熊二:好啊。去游乐园喽!
西蒙:小翼,我们去吧。
小翼犹豫了一会儿,最终答应了。
西蒙:好的,熊大,你带路。
熊大:好的。
不一会儿,四人来到了欢乐游谷。
小翼:欢乐游谷?名字挺有意思的。
熊大:俺们进去吧。
大家进入了欢乐游谷。
西蒙:我们要玩什么?
小翼:听你们的。
熊二:熊大,俺想玩过山车。
熊大:好吧,俺们就玩过山车。
西蒙:小翼,对过山车感兴趣吗?
小翼:好吧。不过这里有篮球场吗?
熊大:等到坐完过山车再去吧。
小翼:好。
四人走到了售票处。
西蒙:是的,四张门票。
等买到了票以后,西蒙等人来到了过山车上。
熊二:哇,好兴奋啊。
正当过山车准备启动的时候,又有五个人来到了过山车旁边。
周申韦:小白,你快点。过山车要启动了。
白和苏:知道了,你别那么急。
冷莫莫:小白,我觉得小韦说得对。
方小珍:是啊,我们快走吧,小阴。
诸葛阴:好的,小珍。
熊大:大家快点坐好,别让别人抢走了位置。
西蒙:好的。
白和苏:诸葛阴,你和方小珍都是堂堂医学系毕业,来这儿未免太讽刺了吧。
诸葛阴:你说什么呢?
方小珍:好了,小阴,你冷静一点。
不久后,大家都坐在了位子上。然后过山车发动了。
西蒙:好快!
小翼:刺激!
熊二:救命啊!
熊大:啊!
西蒙等人的尖叫声刺破了天空。过了十分钟后,过山车终于停下来了。
熊二:天啊,吓死俺了。
西蒙:小翼,你还好吗?
小翼:我很好啊,这玩意儿太刺激了。好像再来一次。
熊大:看来小翼坐过山车坐过瘾了。
小翼:好了,西蒙,我们去打篮球吧。
西蒙:好啊。
冷莫莫:天啊,过山车真是太刺激了。是不是,小白?
白和苏静静的坐在座位上,没有回答。
周申韦:小白,小白。
周申韦推动着白和苏,白和苏倒在了地上。
冷莫莫:啊!
西蒙等人听到了惨叫声。
诸葛阴:小白,你怎么了?
方小珍:没救了,他已经断气了。
熊大:喂,毛警官。这里发生了命案。
过了一会儿,毛警官来到了欢乐游谷。
毛昌北:被害者名叫白和苏,男性,20岁。死因是因为毒物注射而死。
熊大:在坐过山车的时候,俺和熊二坐在了第一排,西蒙和小翼坐在了第二排。那么在场的各位都坐在哪个地方?
周申韦:我坐在最后一排。
冷莫莫:我和小白坐在了第三排。
方小珍:我和小阴坐在了第四排。
熊大:原来如此。
毛昌北:熊大,你也来这儿玩了。请问,你知道一些案件细节了吗?
熊大:这必须让俺检查一下。
熊二:熊大加油。
熊大走到了尸体的旁边。
熊大:死者的脖子上有一个小圆点,难道是凶手把毒物注射到这里的?等等,这是......
熊大看到了尸体的头旁边有好多的头发。
熊大:这些头发是咋回事?不管咋说,凶手可能是方小珍和诸葛阴之中的一个了。到底是谁啊?
鉴识员:毛警官,我们从附近的草丛里发现了一只注射器,据检测,里边有氰酸钾的反应。
毛昌北:鉴识员,辛苦你了。
熊大:死者有什么小病吗?
周申韦:是的,小白最近得了脱发症,头发掉得好厉害。
熊大:死者患有脱发症,等等......俺已经知道凶手是谁了。
毛昌北:什么,这是真的吗,熊大?
熊大:是的,凶手就是你,方小珍!
诸葛阴:什么?凶手是小珍!
方小珍:喂,你有什么证据说明是我干的?
熊大:你在大家都在坐过山车的时候,就有装满氰酸钾的注射器注射进了死者的脖子里,然后将他毒死了。等到小白死了以后,你就把注射器从高空中扔了下来,但是你忘记了一件事,你忘记了小白最近得了脱发症,然后在你实施杀人的时候,他的头发随着风飘了起来,然后就在你的手上留下了痕迹。
毛昌北:请将你的手打开。
方小珍将手慢慢的张开,上面全是头发渣。
诸葛阴:小珍,凶手真是你?你为什么这么做?
方小珍:在我上大学的时候,我和他是一个班的同学。那时候我们是朋友。关系非常的好。但是,他经常犯错,而且对我说:"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你帮我顶替一下吧。"我想我们是朋友,所以我就帮他背了黑锅。但是时间一长,他竟然变得更调皮了,什么都让我背黑锅。导致我没能升本,我没有理由原谅他。
说完,方小珍跪在地上哭了起来。
毛昌北:好了,有什么事请回警局再说吧。
等到这件案件结束了以后,西蒙等人去打篮球了。
西蒙:小翼,你的球技真的一点都没变。
小翼:那是。
他们打了几场以后。
熊大:好爽啊,真是太刺激了。
熊二:是啊。
西蒙:小翼,口渴了吧?给。
西蒙给了小翼一瓶水。
小翼:你怎么会......
西蒙:知道你今天会口渴,所以我事先准备了一瓶水。
小翼:谢......谢谢你啊,西蒙。
西蒙:不用谢。
西蒙摸着小翼的头说道。
熊二:熊大,你说小翼和西蒙是不是像俺们?
熊大:俺看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