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生活3

作者大大:今天在更一篇!

作者大大:开始!

…………………………………………………………………………………………

早上

宅家五小只(11人)

宅博士:@所有人!

开心超人:博士,怎么了?

花心超人:+1

粗心超人:+1

甜心超人:+1

小心超人:+1

小小芋:+1

张郎:+1

亦菲:+1

宅博士:没什么,只是跟你们说一下,我想抱孙子了!什么时候给我生一个?

众人:啊!

花心超人:是不是太早了?

宅博士:不早了,你们多大了!赶紧要一个小孩!

宅博士:我和桃子想要一个孙子

开心超人:不是啊,博士你考虑了我们吗?

宅博士:考虑了一下,你们生完孩子后,没空,可以放我们这里!

开心超人:不是啊,博士,我不是这个意思!

开心超人:你想一下,我们都要工作,最近我们的工作也还挺多的,也没空要啊!你说对吧?

宅博士:没事,你们不工作,我也养得起你们!再说了,我和桃子不能这样没有孙子的过完下半辈子啊!早点生一个吧!

开心超人:不是啊,博士!

开心超人已被宅博士踢出群。

花心超人:博士!我…

花心超人已被宅博士踢出群。

粗心超人:博士啊!花心超人只是想说小小芋没有回来呀!

宅博士:哦哦哦!我把他加回来!

花心超人加入宅家五小只群聊

花心超人:不是啊!你能不能把我的话听完啊!

宅博士:嘿嘿,对不起啊!

宅博士:总之就是…我要抱孙子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

退出群聊后,超人们赶紧一起商量一下计策!

开心超人:你们说怎么应付一下博士?

花心超人:要不给他生一个?

甜心、张郎、亦菲:你替我们受苦啊!!!!

把花心给揍了一顿!

花心超人:呜呜呜,你们打就打,为什么要打脸呢!!!

甜心、张郎、亦菲:因为看你不顺眼!

花心超人:呜呜呜~

可怜的花心。

开心超人:要不我们收养一个?

张郎:不行,我们不能这样,如果他长大跟我们不像呢?那怎么跟博士解释?

开心超人:那还要怎么样?

开心超人:1.要不我们努力生一个!

开心超人:2.要不收养一个!

开心超人:选吧!

张郎:那怎么办?

甜心超人:不可能,只有我们受苦吧!

亦菲:总给我们一些好处吧!

开心超人:嗯…

开心超人:好处1:你们要我们做什么,我们就做什么,但不能太过分!

开心超人:好处2;每天给你们10万的零花钱!包括我们的工资也给你们!

开心超人:这样行了吧?

亦菲:我觉得好处1好一点,但2我觉得没必要。

张郎:我觉得好处2好一点,但1我觉得没必要。

甜心超人:我觉得好处1好一点,但2我觉得没必要。

开心超人:好,那成交!

…………………………………………………………………………………………

作者大大:好了,先更新到这!

作者大大:想看后续就更下一篇吧!

作者大大:拜拜!

众人:拜拜!

拜拜!

一共有1008字!

(本章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