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九章

回到宿舍了 时间:21:03

热巴啊,还是宿舍里的空气清新啊,我再也不想待在充满消毒水味道的医院里了

幂幂:你还说呢,要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

丽颖:对啊热巴,不过你昨天不还好好的吗?怎么今天就发高烧了?

热巴应该是太紧张了吧

baby:我看不是吧,丽颖也要竞选校花,怎么就没见她紧张到发烧呢?

晓彤:是啊是啊,我看热巴你该不会是暗恋某个男生无法自拔,相思发烧的吧?

热巴(脸红)哪有,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哦!

幂幂:不逗你了,医生说你还要吃药,吃完药再好好休息哦

热巴额……药可以吃,但是我想问一句,药苦不苦啊?

幂幂:当然是苦的了,良药苦口利于病,乖啊

热巴(快速地喝完了药)咳咳……咳咳咳……

baby:慢点喝,又没人跟你抢

热巴我还希望……有人……跟我抢呢……咳咳……

丽颖:好了,现在你什么都不要想,乖乖地睡一觉吧,一觉醒来之后应该就能退烧了

热巴好,我现在就去睡

吕正奥:也不知道她现在好点了没有,还是发个消息问问她吧

吕正奥:【在吗?】

热巴(看到了吕正奥的消息)【在,怎么了?】

晓彤:热巴,谁啊?这么晚了还找你

热巴哦,是吕正奥,我也不知道他要干什么

幂幂:(吕正奥?)

吕正奥:【你现在有时间吗?】

热巴【嗯,怎么了嘛?】

吕正奥:【哦,我就是想问问你你现在好点了吗?】

热巴(疑惑:他怎么知道我生病了?)幂幂,吕正奥怎么知道我生病了啊?

幂幂:哦是这样的,本来我是想联系吕正奥让他帮我们送去医院的,可他实在太慢了,刚好我又碰上了**,就让**送我们了

热巴好吧,那今天还是要感谢他了

baby:不是啊热巴,他也没帮你啊,你为什么要感谢他

热巴嗯……我也不知道,反正人家也忙了嘛

吕正奥:【还在吗?】

热巴【抱歉啊,今天麻烦你了】

吕正奥:(觉得热巴认为是自己送她去医院的)【没事,小事小事,没什么大不了的】

热巴【今天麻烦了,我先睡了】

热巴(觉得有些奇怪)幂幂,真的不是吕正奥送我去医院的?

幂幂:不是啊,是我和**,怎么了,他跟你说什么了吗?

热巴哝,给你看(把聊天记录给大家看)

丽颖:不是吧,我一直认为吕正奥的三观超正的啊,他怎么会做出这种不要脸的事啊

baby:就是啊,他明明什么都没做怎么还能这样

晓彤:我一直把他当成班里的“足球王子”,看来啊,以后还是少跟他接触

幂幂:是啊热巴,你以后还是少跟他接触吧

热巴(犹豫)可是……

丽颖:别犹豫了,你认真的想想啊

热巴再给他一次机会嘛,如果他下次还这样那再不理他呗

另一边

伦伦(也不知道她好点了没有,但现在好像有点晚了)

冯绍峰:伦伦,你怎么了

伦伦没什么,在想事情而已

黄晓明:你今天不是回来休息的吗?怎么又搞到9点才回来啊?我们都准备睡觉了

伦伦都九点了吗?

鹿晗:是啊,现在都9点03了

伦伦(那还是算了吧,医生说她要多休息休息)

易:伦伦?跟我们讲讲你干嘛去了?

伦伦没什么,就是出去了一趟而已

冯绍峰:我们要细节!细节!

伦伦(似笑非笑)睡觉去了

黄晓明:诶,话说完再走啊……

伦伦(走远)

另一边

夏芷兰:(招呼保镖)去帮我把凌楚涵带过来

万能角色:保镖:是

万能角色:保镖:夏芷兰小姐有请

凌楚涵:啊?

万能角色:保镖:快点,别废话!

凌楚涵:(强装镇定)你又喊我来干嘛?

夏芷兰:哟,几天没见就用这种语气跟我说话啦?是不是忘了……

凌楚涵:对不起,请问你喊我来干什么?

夏芷兰:其实嘛,也没什么,我就是想知道知道你有没有完成我给你的任务啊?

凌楚涵:我最近一直在盯着热巴和**……

夏芷兰:(急不可耐)怎么样怎么样?**哥哥有什么消息吗?

凌楚涵:**这几天一直和***他们在一起,而热巴她也几乎和杨幂她们在一起,还出去逛街买了衣服,她的警惕性太高了,我有两次差点就被她发现了,我的发卡也……

夏芷兰:谁要管你的发卡,还有什么消息吗?

凌楚涵:我就收集到这么多……

夏芷兰:不错,你就一直盯着**哥哥,我倒要看看是哪个小狐狸精敢勾引我的人!

凌楚涵:对了,热巴今天发高烧了

夏芷兰:那她现在怎么样了?

凌楚涵:已经从医院回来了,不过看样子快好了

夏芷兰:这样啊……

凌楚涵:如果没什么事我就先回去了

夏芷兰:诶等等!(悄悄跟凌楚涵说话)

凌楚涵:(惊慌)这样不太好吧

夏芷兰:没事,你只要趁她不在的时候就行了

凌楚涵:我尽量……

作者大大:夏芷兰跟凌楚涵说了些什么呢?热巴明天会去上学吗?尽请期待下一章!

作者大大:PS:由于这是大大第一次更文,有什么做的不好的地方还请大家见谅!故事纯属虚构,还望大家不要牵扯到演员本身!

(本章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