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是十二星龙?

接上集

双鱼星龙:深水炮!

路子园:是谁?!

闪亮三角龙战斗龙:是我们!

太古教授:原始恐龙!

汪美含:什么!

西凛风龙:既然复活了,那就来战斗吧!

安小达:等等!它们是谁啊?!(指四星龙)

匹匹龙:是……

处女星龙:不准说!(凶)

安小达:好凶啊!

双鱼星龙:亲爱的你们的对手是我们!

战斗过程省略,懒得写

安小达:好厉害!我们先撤退吧!

路子园:嗯

欧阳零:你们是谁?为什么要帮助我们?

巨蟹星龙:这是拍挡的命令

东方末:啧。你们好弱👎

巨蟹星龙:嗯?拍挡

百诺:你们先回来吧

洛小熠:我们走吧!

玫:等等……

欧阳坤:怎么就走了?

太古教授:你们现在赶紧去龙源纪吧,有事我召唤二代

初三代(除乐园美达):好

龙源纪

汪美含:对不起大人失败了

黑亡龙:怎么回事!

路子园:因为(把刚才阿莱达的事说了一遍)

罗刹暗无:你们先下去吧!

汪美含:是!

黑亡龙:你们会不会觉得是十二星龙?

天魁:先别管他们是不是了,总有一天会知道的

罗刹暗无:嗯

作者大大:未完待续

(本章完)

相关推荐